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Colin Powell 結果共4筆

  • 美首位非裔國務卿「新冠併發症病逝」 享壽84歲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前國務卿鮑爾(Colin Powell)的家屬透過臉書表示,鮑爾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併發症病故,享壽84歲。
    2021/10/18 20:47
  • 共和黨籍前國務卿鮑爾表態 挺拜登挑戰川普

    曾任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的前美國國務卿鮑爾(Colin Powell)今天表態,支持民主黨籍前副總統拜登選總統,成為11月大選前首位公開力挺現任總統川普對手的重要共和黨人士。
    2020/06/08 11:29
  • 美國前國防部長蓋茲 將出任艾森豪基金會董事長

    前美國國防部長蓋茨(Robert Gates)曾與8名美國總統共事,也是美國最受敬重的國防專家,蓋茨將在明年5月從美國前國務卿鮑威爾將軍(Gen. Colin Powell)手中,接下美國艾森豪基金會(Eisenhower Fellowships,簡稱EF)董事長一職,也是美國艾森豪基金會第9任董事長。
    2017/05/25 20:10
  • 「中信辜濓松學人」計畫 詹怡宜獲得殊榮

    美國艾森豪獎金會(Eisenhower Fellowships,簡稱EF)設立的「中國信託辜濓松學人」(Chinatrust Jeffrey Koo Fellowship)計畫,2016年得獎名單出爐,由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獲此殊榮,她同時也參與2016年艾森豪年度計畫Multi Nation Program(MNP)獲選為艾森豪學人,由EF董事長、美國前國務卿鮑威爾將軍(Gen. Colin Powell)在年會中頒贈學人證書及「中國信託辜濓松學人」榮銜。詹怡宜表示,對於辜濓松先生積極將臺灣推向國際舞臺的努力,支持艾森豪學人計畫,培植國際領袖人才與創造世界和平、公義與繁榮的價值,她深感敬佩。
    2016/05/27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